您在這裡

關於我們

董思高旅業於2006年7月1日在香港旅遊業議會註冊成為基本會員 (牌照號碼353056)。同時亦註冊成為國際華商觀光協會(International Chinese Tourist Association)的會員。

董思高旅業的使命是為基督徒提供朝聖服務。我們與聖地監護處及方濟會聖地於香港辦事處合作,竭力為朝聖者安排最理想的條件去朝聖。希望朝聖者能透過旅程去見證基督徒的信仰,履行傳教的責任。

我們為朝聖者安排各類有既定行程的朝聖團,亦會因應團體的需要而特別安排度身訂做的行程。此外,旅行社亦提供其他如購買機票、辦理消閒旅行團及商務旅遊等服務。

朝聖團會安排一位隨團的合資格領隊,而於以色列和巴肋斯坦則有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講解的聖地導遊。同時亦盡力安排每個朝聖團都有一位隨團神師(神父或修女)以照顧朝聖者靈性上的需要。

聯絡我們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02-8號集成中心1111室

電話:(852) 2890 2682

電郵:enquiry@dspilgri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