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05 聖地聖週朝聖團

第一日 香港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

第二日 抵達以色列Ben Gurion機場後。入住酒店休息。稍後到採用聖經時代種植方法的地方:聖經花園。朝聖團在這裡學習猶太人的踰越節文化及背景。

第三日 聖枝主日前夕
早上前往白冷:主耶穌的出生地,見證耶 穌以卑微的形式來到世界。再到貝特 撒澳(Beit Sahour)。下午返回耶路撒冷聖墓大殿參加禮儀。

第四日 聖枝主日
朝聖團早上到聖墓大殿參加禮儀。之後前往主哭耶京堂及紀念伯多祿三次不認 主的地方:雞鳴堂。下午前往貝特法革,然後跟隨聖枝主日遊行的路線前往革責瑪尼山園祈禱大殿及聖亞納堂。再返回聖墓大殿參加遊堂禮。

第五日 前往加里肋亞,到耶穌的故鄉納匝肋。朝聖團先往天使加俾額爾向聖母顯現,宣佈喜訊的地方:聖母領報大殿,在那裡見證聖母的謙虛和信德。隨後前往耶穌在眾人前誦讀依撒意亞先知書和教訓人們的地方:會堂小堂。稍後,前往聖若瑟堂。

第六日 朝聖團到耶穌傳教和行奇蹟的城鎮葛法翁,到增餅的地方塔布加,在主內得到 飽飫。期後到伯多祿元首堂,見證伯多祿如何受耶穌的邀請,餵養祂的羊群。然後前往耶穌曾譴責的城市苛辣匝因。稍後會到革乃撒勒,參觀一艘耶穌時代 的木船,憶思古之幽情。

第七日 朝聖團繼續前往耶穌顯聖容 的地方:大博爾山。在那裡,朝聖團感受三位宗徒 見證耶穌顯聖容,與梅瑟和厄里亞交談的喜悅。下午離開加里肋亞前耶路撒冷

第八日 聖週四
早上到聖墓大殿參加禮儀(濯足禮)。下午前往熙雍山及探訪「最後晚餐廳」。再往聖雅各伯和聖馬爾谷堂。晚上再到聖墓 大殿及革責瑪尼山園祈禱大殿參加禮。

第九日 聖週五
到聖墓大殿參加聖週五禮儀。稍後,朝聖團會連同當地方濟會士跟耶穌背負十 字架前往加爾瓦略山所走過的苦路祈禱朝拜。然後跟隨祂進入聖墓大殿內,上加爾瓦略山,期後往耶穌的墳墓前朝拜。晚上再往聖墓大殿參加苦難禮儀。

第十日 聖週六
早上在聖墓大殿參加守夜禮,是耶穌死亡奧跡的完成。下午在耶穌的墳墓前祈 禱,而晚上在聖墓大殿參加復活慶典。

第十一日 復活主日
早上在聖墓大殿參加復活主日禮儀,下午返回聖墓大殿參加遊堂禮。

第十二日 復活後的星期一
朝聖團前往厄瑪烏參與彌撒,在那裡,耶穌曾顯現給二徒,朝聖團可回憶當 時耶穌復活時的情景。然後乘塔以色列航空返港。

第十三日  返抵香港

*朝聖日表可因慶節,假期或其他原因有所改變。切勿忘記攜帶你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