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加納:在瑪利亞代禱的眷顧下

 

我們今天的網上虛擬朝聖來到加里肋亞的加納,耶穌在他母親的請求下行了第一個奇蹟的地方。方濟會士在加納已有三個世紀,他們於1879年借當地拉丁文禮堂創立人艾智德・蓋斯勒神父,成功買回這1於1885年,在離這聖堂不到100米處興建了聖巴爾多祿茂(納塔乃耳)堂,他是十個聖地。1880年在這裡興建了一間小教堂,並且逐步擴建。二宗徒之一,原籍加納。在1969及1997年,先後由羅斐達神父和亞利雅塔神父進行了兩次考古發掘,發現了一間猶太會堂遺跡。這會堂建於從前的民居上,會堂設有一迴廊式的前庭,當中有一個大蓄水池,一直保存在今日教堂的地下。

1月17日主日,雖然參禮者寥寥可數,聖地監護神父方濟各・帕頓,與加里肋亞的方濟會士一起到加納朝聖,以紀念耶穌所行的第一個奇蹟。

FR. FRANCESCO PATTON, ofm 聖地監護神父 就是現在,當全人類和每個家庭都在受苦時,瑪利亞繼續留意,成為我們的。加納給我們的信息,來自本主日福音:瑪利亞的目光,是一個殷勤關心的目光。處境告知他的聖子,而他的聖子也正在進行補救援手,只是我們重新發覺,即使在目前的衝突中,耶穌仍繼續工作,仍繼續要求我們與他合作。聖地監護神父繼續說-「今次他大概不會叫我們用水盛滿六個石缸,而是叫我們抽出時間去陪伴孤獨的人,撥出一些自己的物資去協助那些有困難的人,要求醫護人員獻出自己的專業,有效地照顧那些病人。 方濟各・帕頓神父在講道中提到:“耶穌叫我們去體會人類愛的價值,由天主對他的子民和對全人類的愛開始,這是新郎對新娘的愛。” 聖堂雖然因為沒有朝聖者而閒置,但它令我們記起無數來到這個曾古董加納婚宴的地方重宣婚約的夫婦

我們今天的網上虛擬朝聖來到加里肋亞的加納,耶穌在他母親的請求下行了第一個奇蹟的地方。 方濟會士在加納已有三個世紀,他們於1879年借當地拉丁文禮堂創立人艾智德・蓋斯勒神父,成功買回這1於1885年,在離這聖堂不到100米處興建了聖巴爾多祿茂(納塔乃耳)堂,他是十個聖地。1880年在這裡興建了一間小教堂,並且逐步擴建。二宗徒之一,原籍加納。 在1969及1997年,先後由羅斐達神父和亞利雅塔神父進行了兩次考古發掘,發現了一間猶太會堂遺跡。這會堂建於從前的民居上,會堂設有一迴廊式的前庭,當中有一個大蓄水池,一直保存在今日教堂的地下。 1月17日主日,雖然參禮者寥寥可數,聖地監護神父方濟各・帕頓,與加里肋亞的方濟會士一起到加納朝聖,以紀念耶穌所行的第一個奇蹟。(*請點擊以下圖片)